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放荡不羁而不失文雅,低调,色而不浪

想念我的小瓜瓜

分类:随意涂鸦
2007-04-26 23:05 阅读(?)评论(0)

今天上午 瓜瓜回家了

本来也让我去的 但是觉得自己的现状总觉得不爽就没跟着一起去

一个人过五一

昨天晚上一起吃饭 她说请我吃饭 呵呵 就去百富

当时突然头疼很 特别难受

不过还是坚持陪着她吃 吃了个汉堡 就吃不动了

就看着她吃烤鸡 看着看着她吃的

她突然说了一句话:“你五一要是和别的女生出去吃饭 肯定会想起今天我们吃饭的场景的”

当时就有某种触动

吃完饭后 虽然头很疼 但是她说要给我买吃的

担心我上网没东西吃 我们就到楼上的 华润万家 买东西

没转多久 头疼加剧 就随便买了点 称了很多棒棒糖

她特意为自己选了一个巧克力味道的

后来就回学校了

因为头疼 我直接回宿舍

早上起的早 宿舍小伙出门把门随手锁了

当时我和另外一个小伙还在宿舍睡觉

只好打电话让楼管开门

也就睡不着 起床 毕竟瓜瓜随时都可能有车来接回家

10点左右 电话过来了 说要回家

赶忙就去她楼下 出门时特意把她昨天挑的巧克力味棒棒糖拿着

因为不方便 就放裤兜里面

结果等我见到她就又忘记了糖的事情

后来带司机去上厕所 回来他们就坐车走了

当车开动后 我伸个懒腰 结果糖掉了出来

才想起糖的事情 呵呵 最终还是忘记给她了

我要把糖留到她回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